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驾摩托车撞倒邻居后逃逸 受害人身亡他被迫自首
2018-04-08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讯 4月4日晚,建湖县上冈镇冈东社区境内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4月5日,建湖警方对外宣布,该案成功告破,嫌疑人张某迫于压力,已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4月4日19时05分左右,建湖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位于上冈镇冈东社区洋中村境内的S233路段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伤者倒在血泊中,肇事者已不知去向。

  S233是新修建的省道,由于路上没有施划交通标线,并未通车。报警人称,肇事车辆应该为一辆摩托车,但具体牌号未看清。接报后,建湖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上冈中队以及建湖县公安局冈东派出所,当即投入警力勘察现场、走访群众、调阅监控,分析案情,民警通宵未眠。

  嫌疑人张某(52岁,冈东社区洋中村人),其撞人地点距离家中只有几百米远。尽管内心十分害怕,但未积极施救,而是抱着侥幸心理趁着夜色逃离。他先是驾车到不远处的弟弟家中,将头盔扔到了弟弟家的厨房内,将大衣塞到了盛开的油菜花丛中后,又将摩托车沉没于附近的河中。

  洋中村与张某的岳父家射阳县海河镇仅为一河之隔。张某推车下河后,又游河来到岳父家。后打电话给妻子才得知,受害人是与自家相距大约百米的邻居杨某(46岁)。妻子称外面警灯闪闪,警方正在调查,不如直接投案。4月4日夜里10时左右,杨某在医院因伤重,抢救无效身亡。

  4月5日下午,张某迫于压力,主动投案自首,被警方处以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组织打捞沉下河的摩托车。(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