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朱玉琴当选"全国轻工行业劳模" 享省部级劳模待遇
2018-04-08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讯 作为行业劳动者的杰出代表,盐城盐都区江苏远华轻化装备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朱玉琴被表彰为“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这是记者近日从盐城市总工会获悉的。

  今年42岁的朱玉琴,大专文化,中共党员。她于2004年6月进入江苏远华轻化装备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质检部长。她凭着对轻工复合机械事业的一腔热情,勤劳务实、锐意进取,从一名车间普通工人成长为一名优秀质检部长。她求真务实,刻苦钻研、恪尽职守、奉公守法,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智慧,为公司的产品质量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是朱玉琴对自己工作的基本要求。她始终坚持“达标投产、质量优良”的质量目标和“质量事故为零”的安全目标,严抓现场的安全质量管理,组织协调人员,完成各项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并在工作中狠抓安全、质量、进度和成本控制。她对外协企业积极进行质量安全意识教育,从而保证了外协产品的质量。

  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近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本次表彰大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联合授予135名同志“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称号,授予12名同志“全国轻工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朱玉琴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者。

  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被授予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人员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陆荣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