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联合多家单位开展书籍募捐公益活动
2018-04-04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曹勇  
1
听新闻

  (图为盐城移动志愿者在登记市民捐赠的书籍)

  中国江苏网4月4日盐城讯 “这些书都是我最喜欢看的,希望能带给沂蒙山区的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在盐城移动“书香传温情老区心连心”书籍募捐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盐城市毓龙路实验学校的刘晋杭小同学一下捐赠了13本图书。

  据悉,该活动是盐城移动联合盐城师范学院、盐城益家人公益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为向同为革命老区的沂蒙山区的孩子发起的,以募捐图书为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活动正式启动前,盐城移动等发起单位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向社会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启动当天吸引了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一起来捐赠图书。

  “送去一阵书香,奉献一片爱心。”据现场的盐城移动志愿者介绍,首批捐赠活动将于4月15日结束,期间广大市民可以到全市的多个募捐点捐赠书籍,将有专门的志愿者进行清点和记录。其后,志愿者们将赶赴沂蒙山区,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来自盐阜老区人民提供的精神食粮。(朱磊 曹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