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供电组织电网“回头看”确保节日用电
2018-04-04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兵 马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盐城讯 今天上午,国网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人员及时消除特巡“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10千伏太平线一处隐患,确保百姓清明节日期间用电无忧。

  早在3月下旬,该公司就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特巡工作计划,明确了巡视人员、时间和巡视要求等,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夜间特巡,对供电区域重要线路及配变进行特巡、特检。特巡中,该公司运维检修部重点检查了线路下树障和弧垂情况,查找影响线路运行的安全隐患。同时还对线路通道内施工安全距离是否足够、安全施工协议是否签订、通道内彩钢瓦、塑料大棚是否固定牢靠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及时制止了电力线路下燃放烟花爆竹现象6起,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建湖运维站则对全县23座变电站主要设备有无渗、漏、锈情况和电容器、电瓶等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共发现消除隐患和缺陷3处。客户服务中心则强化对政府、医院、超市和电视台等重要客户进行特巡,帮助客户做好设备安全隐患消缺。13个基层供电所重点加强了农村电网隐患的巡视排查工作,根据返乡过节人员增长情况,不间断开展负荷监测,重点加强小线径导线、小容量配变的负荷监测工作,确保安全可靠供电。(肖兵 马群)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