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确保残疾儿童得到康复训练
2018-04-04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殷成干 潘为刚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盐城讯 为了让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得到及时治疗和康复训练,切实解决家庭实际困难,从今年3月份开始,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再次对新增还没有列入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进行排查登记和筛选,并与县康复中心和天使康复中心进行联系对接,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先后将7名残疾儿童送往开展科学康复训练。

  康复一人,幸福一家。近年来,该镇残联认真加强组织排查,根据各类残疾儿童的特点以及家长的要求,进行分类登记,使残疾儿童能够得到精准识别,使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都能享受到康复救助,最大限度弥补他们的先天缺陷,努力挖掘和发挥他们的潜能,提高生存和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下一步,还将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完善帮扶措施,落实相关部门负责,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结对帮助,力促其融入社会群体,过上正常生活。(殷成干 潘为刚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