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荣平会见中国建筑集团高层
2018-04-04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讯 4月3日,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会见来盐考察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一行,双方就开展全面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中建集团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也是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去年经营收入过万亿元,位居“世界500强”第24位。集团承建了我市南洋机场T2航站楼、万达广场、荷兰花海等一批项目。

  王荣平简要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建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在世界建筑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当前,盐城正着力建美“一座城”,打造城市“五大组团”,深入开展“三治三化”专项行动。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特别是盐通高铁全面开工建设,盐城正加快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彻底刷新经济地理版图。欢迎中建集团与盐城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人才、资金、技术等优势,积极参与盐城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共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努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赵晓江高度赞扬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效。他说,随着高铁等交通基础设施加快建设,盐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进一步坚定了中建集团助力盐城大发展、大变革的信心和决心。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建筑、设计、投融资等系统集成优势,积极谋划与盐城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在“一座城”建设和“三治三化”行动中寻找合作良机,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中建发展党工委书记、董事长兼中建水务董事长张爱民,市领导羊维达、李逸浩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韩宝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