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巨鸿纺织:冲刺“双过半”稳操胜券
2018-04-03 0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海英 张建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盐城讯 4月2日上午9点多钟,春光明媚。座落在盐城市射阳县长荡镇胜利桥工业园区内的盐城巨鸿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声隆隆,只见工人们在机台前来回不停地忙碌着,一会儿接纱头,一会儿搬纱锭。

  “我是盘湾镇宏大村三组人,今年春节后才到巨鸿公司上班,没有想到一个月的工资收入也有4000元。”该公司车间女工徐敏高兴地对笔者说。 在另外一个车间,笔者与家住该镇港南村五组的女工肖素萍攀谈起来,他满怀喜悦地说:“我原来在苏南一家纺织企业上班,工资也是四、五千元钱,吃住还是自己的,还照顾不到家里老人和孩子。现在好了,广东客商在我们家门口建了一家超亿元的企业,我第一个报名公司招工,在家门口上班感觉真好!”

  “我是地地道道的射阳人,今年回乡创业有两个原因,一是家乡的招商引资政策环境好,二是长荡镇党委、政府领导以及工业服务中心的同志服务好!我公司是一家具有5万锭环锭纺特种纱加工能力的纺织企业。在设备上,我公司对自动落筒机、并捻机等设备主要从意大利购进;对300多台套的新型清花机、梳棉机、并条机、粗纱机、细纱机、并线机等都是国内最新设备,在同行竞争中具有较大优势,其中进口设备占总设备量的三分之一。在技术上,我们采用颠覆传统纺织技术理论的嵌入式纺纱技术,依靠这一技术,产品呈现出多样化、个性化以及功能化,不但提高棉纺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而且还使得产品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占有绝对优势。现在的生产订单已经排到6月份,实现‘双过半’已稳操胜券。”该公司法人代表尹海兵谈到公司的发展前景信心满满地说。

  在公司调查服务需求的该镇工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勇高兴地说:“巨鸿纺织项目是我镇今年新签约、开工的3个项目之一,该公司由广东建业纺织集团投资1.2亿元创办,其中设备投资4800万元,总用地50亩,新购厂房面积16000平方米,新建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实现当月开工、当月投产、当月达效。他们的产品主要销往广东、浙江等地,是广东丝纺集团、浙江银宇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单位。该公司自1月初投产以来,已实现销售2000万元,实现了“开门红”目标,现我们正在积极为他们公司申报定报企业。公司新厂房建成后,年开票销售可达1.5亿元,税收500多万元。”(陆海英 张建忠)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