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上跑、天上飞、享美食、赏美景”东台西溪景区让你“嗨不停”
2018-04-03 0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今年我们西溪旅游文化景区策划了多场活动,在本月,就有半程马拉松和国际风筝节两项重要活动举办。”4月2日,盐城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召开2018年旅游文化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布并推介景区今年即将要举办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亮点十足。

  4月5日,以“放飞梦想,乐享春天”为活动主题的西溪古镇国际风筝节将拉开帷幕,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泰国、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家的专业风筝放飞队将齐聚东台西溪,现场将放飞上百只超50米的巨型风筝,让世界上最大的风筝飘扬在西溪上空。与此同时,春暖花开,又到海鲜肥美时,西溪景区湖滨花园酒店也将举行海鲜美食节,到湖滨,吃海鲜,送大礼。

  “东台西溪,见证爱情”。西溪景区始终坚持文化自信,以爱情文化为主线,以影视文化为媒介,推动旅游产业加快转型,努力打造华东地区较有影响的旅游目的地。4月15日,“相约西溪,奔跑东台”爱情半程马拉松即将为爱开跑。

  此外,东台西溪景区还将围绕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节”精心策划,打好“爱情牌”。届时将举办千人相亲会、集体婚礼、七夕晚会等活动,形成全年活动最高潮,让东台的七夕节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名片。

  今年开城门仪式、武士巡街、打更打鼓、敬塔祈福、汉代婚礼秀等日常表演实现常态化。通过音乐啤酒节、年味道东台、风系列活动、跨年烟花晚会等活动吸引人气,彰显西溪景区独特风采。通过千人同吃鱼汤面、陈皮酒馆等形式推广东台特产,让西溪流淌出浓浓的东台味道。

  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负责人表示,西溪景区将继续坚持文化为魂、产业为本,聚力发展高端旅游,加快推进犁木街修复、吴为山雕塑艺术馆、西溪地热温泉井、董永七仙女文化园提升、东台鱼汤面馆和陈皮酒展示馆建设、西溪植物园提升、智慧旅游、影视综合大棚、西溪影视创客中心二期十大重点工程,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影视基地和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夯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根基,确保全年旅游总收入超20亿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