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2018大洋湾樱花节"期间大洋湾周边道路管控
2018-03-30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2018大洋湾樱花节”将于4月1日至5月1日在大洋湾举行,为保障樱花节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经研究决定,在樱花节期间加强大洋湾周边道路交通管控,现将具体要求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要求

  3月31日,4月1、5、6、7、14、15、21、22、29、30日以及5月1日共计12天,每日8时至18时期间,严禁除樱花节工作用车、摆渡车、持通行证的小区居民车辆外的其他车辆驶入景区内部道路,严禁货车、拖拉机、三轮车进入东环路(黄海路至新洋港桥)段东侧辅道通行。其中场内摆渡公交车沿环湖路顺时针方向单向通行,持有内部小区出入证车辆在景区机场路进出口备用应急通道北端处与恒隆花园小区之间沿环湖路逆时针方向进入,原路返回,不得驶入环湖路其他路段。

  二、车辆停放要求

  3月31日,4月1、5、6、7、14、15、21、22、29、30日以及5月1日共计12天,每日8时至18时期间,严禁任何车辆在景区内部道路、机场路、东环路(机场路至新洋港大桥)段、黄海东路停车;

  景区设置三处机动车停车点,具体为P1(东环路进出口处停车场)、P2(东环路黄海东路口东北侧停车场)、P3(东环路新洋港桥南侧停车场),请从建军路、机场路方向驶入的车辆就近选择P1、P2停车场停放,从北环路方向驶入的车辆就近选择P3停车场停放;

  摩托车、非机动车停放在P2停车场;

  应急电力车、电信运营保障车、应急救险车、救护车等应急车辆停放在景区内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

  景区工作人员车辆、施工作业人员车辆一律停放在P1停车场。

  三、车辆通行建议

  因东环路(机场路至黄海东路)施工,现主路六车道已全部封闭,活动期间施工路段将会十分拥堵,请前往大洋湾的群众尽量避免沿建军路、机场路、东环路通行,选择从范公路高架沿北环路大桥进入景区。

  此次活动管制时间较长,请前往景区游玩的广大群众注意行车安全,听从交警指挥,并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因交通管制、停车管制等措施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有限公司

  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3月30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