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会见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投资政策官张瑛真一行
2018-03-29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3月27日至28日,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投资政策官张瑛真和中国商务部、韩国驻华使领馆相关负责人员来盐考察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27日下午,盐城市长戴源会见考察团一行。

  戴源首先对张瑛真一行来盐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地处长江经济带、沿海经济带、淮河经济带交汇区域,区位优越、地域广阔、资源丰富、产业厚实、生态良好。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大力实施“五个一”战略工程,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戴源指出,盐城与韩国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合作日益广泛,交流不断深入,特别是去年底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获得了国务院的正式批复,标志着盐城与韩国的交流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希望考察团各位成员继续关心支持盐城发展,帮助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进一步深化盐城与韩国的全方位交流合作。我们将立足现有合作基础,务实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积极主动服务好东风悦达起亚、摩比斯等韩资企业,努力打造江苏乃至全国对韩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

  张瑛真说,韩国与盐城隔海相望,经贸、人文交流广泛,特别是随着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的不断深入,将给韩国企业来盐投资创业提供无限商机和多重红利。盐城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包括营商环境,都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考察团一行将积极宣传推介盐城投资优势和发展环境,抢抓机遇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促成更多韩资企业和项目落户盐城,为韩国与盐城之间深化交流合作作出努力。

  在盐期间,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中韩(盐城)产业园、东风悦达起亚、摩比斯、韩国社区、睿合博世孵化器等,并就中韩产业合作、园区共建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盐城市领导蒋巍,省商务厅相关负责同志,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吕正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