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新增两条航班 加密多条航线
2018-03-26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讯 3月25日,盐城南洋国际机场执行夏秋航班时刻。当天,由国航执飞的贵阳-盐城-呼和浩特航线和浙江长龙航空执飞的哈尔滨-盐城-海口航线成功首航。此次航班换季,南洋机场新开了呼和浩特航线,加密了哈尔滨、海口、贵阳、长春航线,优化了成都航线。

  “以前旅游就参加过盐城飞泰国的首航。这次又碰上了飞海口的首航,真是幸运。”艾荣庆说,他在红星二锅头盐城办事处工作。公司经常组织员工旅游,这次就组织了十几个同事一起去海口观光。“盐城的航班越来越多,做一个盐城人真的很幸福!”

  江苏三维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射阳通用机场法人代表刘文平当天也乘坐盐城飞呼和浩特的首次航班。“我经常去呼市,但以前坐过火车,换乘加等待需要20个小时;大多是开车去上海或南京乘飞机,那样比较麻烦。现在‘家门口’就能飞呼市,方便又快捷,太让人激动了!”刘文平说,现在的票价也低得令人难以想象,只要300元,而原来从上海或南京出发,需要一两千元,“盐城市民有福了,以后不论去呼市旅游还是公务,都很方便。”

  而南通人浦先生对我市开通贵阳、呼和浩特航线也深有感触。他说,以前他去呼市出差一般要去扬泰机场乘飞机,前两天发现3月25日的票已售罄。正在为难之际,看到了盐城有了飞呼市的航班,赶紧买票,没想到票价也很低。“从海安到盐城开车只要一小时多小时。对他和同事来说,以后去呼市多了选择的余地。”

  记者获悉,航班换季后,南洋机场直飞首尔、曼谷、台北3条国际地区航线以及北京(首都、南苑)、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长春、成都、西安、天津、海口、哈尔滨、厦门、乌鲁木齐、兰州、重庆、大连、昆明、长沙、武汉、贵阳、呼和浩特、石家庄、福州等国内航线。同时,由于航班季节性调整,原有的郑州-盐城-温州航线和杭州-盐城-银川航线暂时取消,预计今年5月份恢复。(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