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主持召开盐城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2018-03-23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上午,盐城市市长戴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18年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全市促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医药产业的意见》《盐城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专项规划(2018-2020年)》《2018年全市沿海发展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8年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以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巩固“3550”改革成果,深化不见面审批,健全政务服务“一张网”,加快建设简约、便民、阳光、高效的服务型政府。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配合,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全市促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医药产业的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入推进化工产业专项整治,提高产业准入门槛,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加快企业智能化和自动化改造,促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要抢抓国家医药产业政策改革机遇,发挥专业化工园区载体优势,积极培育医药产业,引导企业向产业链的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环节攀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盐城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专项规划(2018-2020年)》。会议指出,新能源汽车是我市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是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重要保障。要科学研究制定充电设施发展规划,坚持统筹布局、适度超前,扎实有序推进充电设施建设。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充电设施建设运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壮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8年全市沿海发展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大海洋”是市委提出的“五篇大文章”的重要内容,也是拓宽盐城发展新空间的宝贵资源。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着力打造富有活力的蓝色增长极。要高起点制订发展规划,扎实推进沿海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健全完善港口集疏运等基础设施,为集聚重大项目搭建良好平台。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强化沿海生态保护和资源统筹管控,努力推动沿海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盐城市市区旧城区(棚户区)改建房屋征收及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刘志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