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南新区坚持内涵塑造 小区补绿增进业主福祉
2018-03-07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盐城城南新区坚持内涵塑造,坚持全面绿化,切实提高绿化覆盖率,打破做盆景、少数重点出入口等结点的增绿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最复杂、绿化难以保持的普通住宅小区入手。

  3月6日,盐城城南新区房管分局根据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牵头召开住宅小区补绿工作推进会,邀请绿化专家对各街道补绿工作开展指导。会上,四个街道分别介绍了辖区内住宅小区补绿工作的开展进度、补绿工作招投标计划、动工计划和养护方式。房管分局专门邀请绿化专家结合盐城地区气候、湿度、树木特性、养护等专业问题,对各街道补绿工作进行指导。强调要坚持合理科学的绿化理念,要科学规划、及时落实住宅小区的增绿补绿措施,实现宜绿尽绿。会议认为,增绿补绿行动要根据各街道绿化特点、特色,因地制宜搞好绿化设计。同时,强调对增绿补绿工作定期督办,落实考核。(盐城城南房产分局徐元洲、祁中干)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