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的哥委托媒体寻失主 这些汽车钥匙是谁的
2018-03-21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为出租车驾驶员捡到的汽车钥匙。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昨天,记者从神龙出租车公司了解到,近段时间,常有乘客打的时将汽车钥匙遗忘在出租车上,被好心驾驶员发现后,钥匙上交公司了,可是却迟迟不见失主来认领,他们希望通过本报的帮办平台尽快找到失主。

  据神龙出租车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本月以来,短短一周内就有两位驾驶员将捡到的钥匙上交公司,其中一把是车牌号为苏JB0878的驾驶员卫红梅,于3月13日捡到的奥迪车钥匙,失主当天打的从市文化艺术中心到北金鹰。另一把奥迪车钥匙是车牌号为苏JB2350的驾驶员徐忠捡到的,失主乘车时间大约是3月8日晚上到9号早上5点。此外,加上前段时间没有认领的汽车钥匙,目前有4把车钥匙都在神龙公司静候失主。

  如果您是失主,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705104833,或与神龙出租车公司联系认领。(宋晓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