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和丈夫经营食品公司的林女士:“民生银行是我放心的理财管家”
2018-03-21 12: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客户端  作者:曹恒锋 李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曹恒锋 李雪)“民生银行盐城分行刚开业的时候,我就成她们的客户了,通过这几年来的交往感觉到,民生银行确实把服务当做他们的立足之本。”3月19日,正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林女士告诉记者,民生银行的员工一直以诚信的态度为客户服务,视客户为亲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她们提供了“最有温度”的服务。

  林女士和丈夫在市区经营着一家食品公司,2011年11月,民生银行盐城分行在钱江方洲商业街开业时,考虑就近方便的林女士在民生银行开设员工工资账户。但是,公司员工认为民生银行ATM机较少,用工资卡到其他银行ATM机上取现要收手续费,因此不少人都有想法。“我们获悉后立即和林女士夫妇商定,在一次全体员工大会结束前,银行工作人员来到会场举办财富大讲堂活动,并对民生银行工资卡的功能和好处进行宣传,不仅一下子就打消员工们的疑虑,还受到广泛好评。”分行私银财富经理周倩说。

  “自从在民生银行开设员工工资账户后,我感觉银行各方面服务都很好,第二年我手里有几十万元闲钱准备投资理财时,首先想到了民生银行。”林女士说,当她来到银行找周倩咨询的时候,发现小姑娘很细心,得知公司经常急需资金周转,就推荐购买那种三五个月的短期理财;介绍产品收益的时候也没有夸大,很有责任心;而且还推荐了很多非金融类增值服务。

  “银行员工很真诚地与你沟通,用心维护与客户的关系。”林女士告诉记者,每当她或者家人过生日时,都会收到银行送来的定制鲜花或果篮,平时也会经常收到各种精美礼品;某个理财产品快要到期的时候,也会收到周倩来电通知;有时遇到重大市场变化时也会得到及时提醒。

  更让林女士感动的是,民生银行还时刻关注她们的身体健康。去年3月份,她和银行许多客户一起坐车来到常州市某高端体疗中心,享受了一次五星级服务。“体检中心推出的高档套餐非常好,全身体检报告单很快出来了,医生对我们进行一对一地指导服务。”她笑着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体检,跟平时在医院体检有很大区别。

  其实,对于客户来说,到银行理财是为了获得金融资产的保值和增值,而非领取精美礼物或享受高端体检服务,但这些作为维系双方感情非常必要。林女士坦言,有了这些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她感觉银行是在用心为客户谋福利,“和周倩这几年相处得非常融洽,她是我信得过的理财管家,所以我很放心地在她这里投资理财至今。”

  正是为每位客户提供最具“匠心”的专业金融服务,前来找周倩帮忙理财的客户越来越多。“由于我们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决定了面对的是不同类型的客户,这就需要我们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锻炼,提高和他们的交际能力。“周倩说,人际交往能力对于理财经理来说是非常重要,要想做到这一点,除了具备一定的金融知识外,更应具有诚实善良的品格。“只有把客户当朋友当亲人,借助产品优势想方设法为客户着想,对方才能信任你。现在我借助民生银行这个优质平台,通过不懈努力赢得了更多客户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实现了人生价值。”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