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区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全市夺魁
2018-03-21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明贵 单小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 3月14日,盐城市农业委员会通报2017年度全市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结果,盐城市大丰区获优秀格次第一名。

  2017年,大丰区农委在全面落实农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理必须管安全” 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 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农机安全生产监管措施,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盐城市农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送检下乡“八同时”服务督查、“三夏”、“三积”蹲点服务等硬件工作的半年、三季度、年终三次认真考核,以及对“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的一系列硬软件工作的全面考评,从而真实体现各县(区)农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现状水平,大丰区以绝对优势成为全市农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胜单位。

  面对成绩,大丰区农委负责同志表示,该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深化“平安农机”创建活动,转变监管方式,改善监管手段,提升监管效果,努力推动全区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朱明贵 单小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