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热潮
2018-03-21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静 肖红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建湖县高作镇按县委统一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热潮。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和厂矿车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倾听民情民意,盘点工作、找准问题、明确方向、聚焦聚力,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对学习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村居能够解决的不出村,村居和工作组不能解决的汇总到镇进行条块研究后形成解决方案报镇主要领导后进行实施解决,确保矛盾问题不出镇。切实把成效体现在做好问题的化解上,政策的落实上。

  营造氛围、宣传到位。10个工作组迅速到挂钩村居召开村组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会议,把县《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百日攻坚活动的意见》传达到位,充分利用高作镇“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微信群,村居远程教育平台等,及时推送学习内容。村居将通过党日活动、村务公开栏、村居工作群等有效载体把“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时间、参加对象、重点任务、活动要求宣传到位,确保活动人人皆知。

  严明纪律,强化考核。健全完善工作目标考核机制,高度重视考核结果的运用,将“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工作列入到全镇目标任务绩效考核内容,作为干部选用、表彰奖励、监督执纪的重要依据,不断调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镇纪委定期通报活动开展情况,对工作不扎实,纪律松散的进行点名通报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诫勉谈话、纪律处分。(潘静 肖红 陆建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