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盐城分行 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让爱益起同行”公益活动
2018-03-20 17: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客户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 为庆祝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成立18周年,3月15日,民生银行盐城分行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青年志愿者走进盐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以“爱心行庆”为主题的“关爱特殊儿童 让爱益起同行”公益活动。

  春雨淅沥,鲜花争艳。当日下午,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施雪峰带领30余名员工冒雨来到盐城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为孤残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所需物资。

  作为苏北地区设立的首家二级分行,近年来,民生银行盐城分行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在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先后开展“大手拉小手”、捐助西藏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员工教育扶贫、慈善捐款、挂钩扶贫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累计向社会捐款百余万元。同时,建立“民生益行动益在盐城”公益品牌,持续开展助学圆梦、关爱社区贫困户、中层干部结对帮扶、绿色骑行等系列活动,彰显出民生银行的社会责任。

  “感谢民生银行,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儿童福利院的关怀!”盐城市儿童福利院社工部主任孙留军说,目前,市儿童福利院共有60多名,绝大多数儿童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残疾。民生银行多次到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献爱心,每次来都送东西,小朋友很开心。

  现场,该行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走近孩子,陪孩子们制作手工、分享蛋糕,以互动与陪伴的方式温暖孩子们的心灵。面对孩子们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一个个充满兴奋与渴望的眼神,志愿者们深受感动。

  “此次活动也是我行‘民生益行动益在盐城’公益品牌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向社会传递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公益责任。今后,我们将继续发动全员实施公益善举,扎根盐城,服务民生,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民生银行盐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