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住建局:聚焦“三新”提振精气神 奋力开启事业新征程
2018-03-20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汪海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 3月19日上午,盐城东台市住建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东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动员和组织全系统上下紧紧围绕“三新”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快建设重点项目,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开启新征程、呈现新气象。

  会议决定,从今年3月中旬至12月底,在全系统广泛开展“城乡建设展示新面貌、服务发展体现新作为、工作作风树立新形象”系列活动。城乡建设上,加快提升城市品质,大力推进城镇及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统筹抓好为民办实事和房屋征收项目,指导开展镇村项目建设和环境提升;服务发展上,深化主动服务意识,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加强行业知识学习,强化日常管理;工作作风上,严肃工作纪律,深入开展专项懒政怠政和“四风”治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狠抓制度执行、督查问责。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有情怀,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人文素养和职业道德,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始终做到心怀坦荡、胸怀大局,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要有品位,建设品位是城建工作的灵魂和核心,要精心思考、深入研究、反复推敲,为推动城乡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要深入贯彻精致理念,科学指导规划和建设;要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理念,在工作中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要有担当,担当是时代赋予住建人的使命,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弘扬“马上就办”“立说立行”的精气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有自律,围绕全面深化“纪律建设年”活动,实行城建工程日汇报、周督查、月考核制度;强化“政德”建设,严肃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机关请销假制度,全系统上下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我防范、自我约束的能力。

  会议指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和畏难者,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开展“三新”系列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其它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谋求住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建设美丽东台崭新篇章。(汪海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