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开展“三资”管理网络操作培训班
2018-03-20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旭东 何晶蓉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 本月17日~18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三资”管理平台应用操作业务培训班。来自全镇24名村居会计、农经工作人员及其他镇(街道)的相关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了青岛太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详细介绍了农村“三资”管理平台网站的组织架构、功能模块和具体操作方法,主要针对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技术操作讲授,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系统地讲解和演练,使参训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基本掌握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网络平台软件的使用,从而进一步规范了农村资金的管理流程和业务处理,严格资金支出审批流程,提高了农村资金的使用效率。(陶旭东何晶蓉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