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供电:“春检”服务工厂化育苗用电
2018-03-20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3月20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五烈供电所“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志愿者到东台市粒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育苗基地,进行“春检”用电服务,对电气自动化育苗用电控制设备进行检查消缺,保证工厂化育苗正常用电。

  东台粒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育苗基地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100亩,建有育苗大棚50000平方米,具备年生产各类种苗1.9亿株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穴盘种苗生产企业。在春耕春种季节,东台市供电公司五烈供电所组织“金海星”服务志愿者“春检”服务工厂化育苗用电,对电气自动化育苗用电控制设备进行检查消缺,并向育苗技术人员了解用电需求及征询供用电意见,确保工厂化育苗用电无忧,保障农民春种用上优质苗。  (孙永兴 王志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