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本周前期低温阴雨 后期转晴气温回升
2018-03-20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盐城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槽和不断渗透的冷空气影响,今天到明天盐城市还将有一次大雨过程,同时伴有内陆5到7级、沿海海面6到8级的大风天气,明天晚些时候天气逐渐转好。

  气温方面,今明两天全市气温较低,气温均在10℃以下。22日白天气温回升,23日最高气温将再次上升至20℃左右。

  具体天气为:3月20日,阴有中到大雨,5℃~8℃;3月21日,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3℃~8℃;3月22日,晴到多云,0℃~14℃;3月23日,晴到多云,4℃~19℃;3月24日,多云,7℃~18℃。

  空气质量方面,19日至21日我市多降水过程,全市空气污染气象条件1至2级,空气质量优到良为主,无霾。22日至25日,本市处于高压后部,风力较弱,扩散条件转差,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至3级,空气质量良到轻度污染为主,部分地区可能会有轻度霾出现。(唐承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