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工会、妇联举行演讲比赛
2018-03-20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梅影 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 为丰富广大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引领广大女教工健康的生活情趣,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奉献”的正能量,充分发挥基层一线教职工在本职工作中的典型示范和引导作用,3月13日,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工会、妇联在大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从全区各个学校层层选拔出来的4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乡镇组和城区组进行。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落落大方、紧扣“教育故事 ”主题,在动人的音乐背景中,在唯美的画面屏幕前,结合自己工作感想和个人体会,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表达了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展示了全区教育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大气淡定的风采,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乡镇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城区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朱梅影 刘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