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窗口建设提升服务效能
2018-03-20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平 陈国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盐城讯 为顺应“放管服”改革要求,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盐城市滨海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全面加强窗口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效能。

  强化能力建设,打造学习型窗口。一方面,以 “3550”改革、小作坊登记等内容为重点,组织窗口人员参加集中学习培训,不断增强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另一方面,积极引导窗口人员开展自学活动,在细化政策落实和优化服务流程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强化制度建设,打造规范型窗口。制定并实施首办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相关制度,明确窗口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在窗口显著位置公示各项工作流程、摆放示范文本,供办事群众参考;窗口大厅配备座椅、笔、眼镜等便民服务用品,保持环境整洁,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强化作风建设,打造服务型窗口。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定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学习,不断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意识;通过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立家规、树家风、献诤言”等活动,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深入查摆工作中和“八小时外”的不正之风,做到即知即改,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通过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窗口工作人员力诫浮躁之心,坚持以耐心、诚心、虚心为群众办事,让窗口服务更加贴心、更加高效。(顾平 陈国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