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这三条省道工程年内建成通车
2018-03-20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近日,从滨海县交通运输局传来消息,今年该局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等各项投入35亿元,补齐全县交通发展的短板。

  据了解,该局为实现更高标准的县际出口大通畅、县内交通大循环、节点枢纽大气势、道路品质大改观、运输方式大综合、民众出行大便利等“十大格局”,全面深化大交通的内涵,着力协调交通运输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全面做好稳增长、补短板、调结构、惠民生、强服务。突出构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提高综合交通供给能力和服务品质。

  畅通县际交通出口,实施348、328、226三条省道工程,年内建成通车,进一步畅通县际出口;构造县内循环路网,10月份建好北海大道、东海大道、南海大道3条县城外环公路,与G204城区段共同构成完整的县城大外环体系。11月份前竣工滨海大道、滨樊线、陈新线、八振线、五蔡线5条县道,完成S348、S328与沿线镇区5条接线,让骨干道路外通内联,与原有的农路形成县内大循环路网;出新交通节点,实施火车站集疏运体系、疏港航道海河联运和化工园区2座码头、3座客运站场共6项枢纽工程建设;打造绿色长廊景观,实施G228、G204、S327、S226、高速沿线绿化提档升级,打造S348、盐连铁路沿线绿色景观长廊,打造绿色交通品牌;开启铁、水干线营运,3月份开通疏港航道,7月份开启盐连铁路营运,进一步提升综合交通运输能力;实施民生实事工程,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县道提档升级46公里、村通公路提档升级173公里、危桥改造80座,新投放38辆公交车,投放124辆绿色环保公交车辆,对现有运行的179辆农共班车逐步实行公司化改造,启动G228滨海服务区建设,在G228、S348、海港大道沿线新建3个加油站和加气站,增强交通服务能力。(赵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