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41个农民集中居住点开工
2018-03-20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3月19日上午,阜宁县沟墩镇柳集村康居工程集中居住点鞭炮轰鸣,群众奔走相告。该县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县康居工程第三战役农民集中居住点开工活动,全县共有41个居住点集体开工,共同擂响康居工程第三战役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培育工程的战鼓。

  2016年8月农村康居工程建设启动以来,第一、第二战役阜宁全县参与农户24259户,大部分危旧房已经拆除,新建集中居住点98个、105.2万平方米,可安置9318户。2018年,阜宁县委、县政府将康居工程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培育工程列为全县“双十工程”之一,全资源整合、全要素调动,着力打造乡村振兴阜宁样本。1万户宅基地有偿退出、3000户特殊困难群体危旧房托底改造、11条康居工程示范带和包括5个县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在内的17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是阜宁县康居工程第三战役明确的重点任务。全县康居工程第三战役共规划分批建设64个农民集中居住点。(范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