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这个小伙患重病家中生活困苦 盼好心人相助
2018-03-19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我儿子患肾病好久了,真希望有人能帮帮我们。”3月14日上午,盐城市民唐女士给记者来电,短短一句话,说出了一家人的无奈。

  唐女士的儿子吴越今年27岁,原本身体很健壮,一直在苏州打工,但是几年前的一次体检却查出了大问题。“我那时在电子厂上了两年班,在单位的体检中发现了问题。”吴越淡淡地说着自己的病情。他告诉记者,当时单位体检,自己的血压很高,由于之前身体一直很好,医生就建议他做详细检查,没想到最后的结果是肾衰竭。

  由于患病,当时才24岁的吴越不得不回到老家建湖,在家中养病,“现在每星期要血透3次,一次要400元,对于一家人来说是笔不小的开支。”吴越说,由于他生病,母亲在家要照顾自己,家里只有父亲一个人外出打工挣钱。他说,父亲一般都是打短工,有活就做,没活就没收入,因而家里的收入也不固定,庆幸的是他参加了农保,医药费能报销不少,要不然光药费一项对他家而言就是很大的负担。

  “我一生病拖累家里不少,希望有人能相助,能帮家里解决些难题。”吴越说,看着父母为自己操劳,他也心里难受,希望大家能相助,让父母能生活得不再那么辛苦。

  有意相助者,可与吴越联系,电话:15358230307。也可与记者联系,电话:13962081726。(周峰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