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厢式货车变身"加油车" 阜宁交警查获一"流动炸弹"
2018-03-19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本是一辆厢式货车,却被改装成一辆流动“加油车”,在加油过程中稍有不慎,这辆“加油车”的危险程度,不亚于一颗炸弹。3月17日8时许,阜宁县交警在县城新兴路与向阳路交叉口,查获了这辆正在加油的“流动炸弹”。

  3月17日8时35分,阜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陈成、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张勇,在县城新兴路与向阳路交叉路口处查获一辆涉嫌违法犯罪的流动加油车。经查,阜宁县硕集的崔某某(男,34岁)在其驾驶的苏JN968××号轻型厢式货车里设有油箱、加油计价器、油枪等加油设备,当时正在给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加注燃料油。

  根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国家对汽油、柴油等成品油的销售实行许可制度,未取得销售许可销售成品油的,属非法经营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据《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的规定,由公安机关以涉嫌非法经营犯罪立案查处。

  目前,该案已移交阜宁县公安局向阳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郭敬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