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德育教育成效显著
2018-03-19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盐城讯 (刘煜)在近期举行的江苏省职业学校德育工作评比中,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因德育工作成绩显著,被评为“江苏省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校”,成为盐城市职教系统唯一受表彰的学校。

  近年来,为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德育工作,该校认真学习和贯彻党中央颁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坚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以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为基础、以班集体建设为重点的工作思路,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目标,加强德育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德育工作实效得到了增强。

  据了解,下一阶段,该校将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紧紧抓住德育创新,积极深化德育模式的研究,力求德育过程主体化,内容课程化,活动综合化,结果实效化,实现德育管理模式的科学化,指导形式的多样化,评价制度的规范化,形成学校德育校本新模式,不断开创新的德育工作的新局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