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积极打造群众的满意通信服务
2018-03-16 2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盐城讯 作为全球最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的地市级分公司,盐城移动始终坚持对外真诚服务客户,不断提升市场掌控力和社会影响力;对内不断强化内控管理,深化企业文化落地,团队协作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盐城移动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满意的“沟通”。

  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

  盐城移动大力倡导与客户共成长的企业发展理念,面向客户构建顺达通畅的服务体系,积极开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工作。

  作为中国移动通信服务的实际执行者,盐城移动始终密切关注客户需求,陆续推出平安校园、智慧医疗、智能公交等关系着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信息化项目;同时,企业不断放大服务价值,通过开展“百万客户评移动”、“中小企业百万计划”、“百万个选择移动的理由”、“移动优服务,满意打10分”等多项规模宏大的互动式服务活动,主动将客户请进来,聆听客户心声,发挥企业优势提升客户生活品质。企业还根据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需求,制定一系列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以“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为经营宗旨,不断强化一线服务窗口服务质量管理。

  诚信,让客户消费放心

  盐城移动为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的工作要求,不断推出优惠举措,让利于民。自2015年以来手机上网流量资费下降近70%,全面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实现全国语音统一资费标准,并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了不同的套餐组合,其中4G自选套餐广大消费者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语音、流量模组组合,非常便捷。同时,企业将备受群众欢迎的家庭网业务进行升级,家庭成员最多5人扩大至19人,充分满足了家庭日常联系需求。

  衣服要挑自己喜欢的,手机要选自己中意的,话费套餐要办自己合适的。盐城移动从客户的角度考虑,及时的研究客户情况,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计费系统和客户资料系统,发挥专业优势,倾情推出话费理财服务。对于有需求的客户,盐城移动客户理财专家在分析客户最近消费的基础上,量身定做话费方案,向客户推荐最适合、最优惠的套餐组合,让客户随心理财。盐城移动的诚信理财,让客户真正享受到物超所值的乐趣。

  服务,贴心体现在细节

  盐城移动切实从关心客户出发,于细微处体现“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盐城移动高度重视客户服务质量,坚持将“移动改变生活”作为企业的战略愿景。公司成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领导小组,由公司总经理亲自担任组长,亲自抓质量管理并逐年进行完善充实;在硬件和软件各方面完善营业厅的服务功能。营业厅设立了客户休息区、残疾人绿色服务通道、VIP服务专区等人性化服务区域,还提供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等多种自助服务,这些细节设计,都极大地方便了客户使用、查询移动业务;营业厅设立综合咨询台以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一台清”、“电子免填单”等服务,都极大地缩短了办理业务、解决问题的时间,有效地减少了等候时限;根据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需求,盐城移动还制定了一系列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以“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为经营宗旨,不断强化一线服务窗口服务质量管理。

  责任,做合格企业公民

  盐城移动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助力构建和谐社会环境,彰显了良好的社会主人翁意识。加强信息安全工作,保障客户合法权益。盐城移动采取多项有力举措治理垃圾短信等信息安全突出问题,成立了专门机构强化对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整体统筹协调,构筑新形势下的信息安全防护“栅栏”;服务留守老人儿童,服务外来务工人员,服务返乡旅客,服务高校学子……盐城移动在全市倡导“走出去”的志愿服务,通过开展“亲情沟通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志愿者与老党员、军烈属结对服务,定期为孤寡老人提供帮助;通过“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交通协管”、志愿捐献骨髓、社区现场服务、向福利院儿童献爱心、绿箱子环保计划等青年志愿者公益行动,使热心公益、“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成为公司员工队伍的风尚。

  盐城移动以不懈的努力和持续的付出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客户满意企业”、“江苏省服务质量奖”、“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盐城市文明行业”等数百项荣誉。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今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盐城移动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为最高服务质量标准”理念,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奋发拼搏,勇于超越,持续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朱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