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03-17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3月16日下午,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春季绿化建设行动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全市春季绿化规模大、品质高、实绩显著、特色鲜明。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认识,坚持以系统化思维把实施全市春季绿化建设行动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市区“三治三化”专项行动相结合,围绕规划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细化落实责任。进一步突出重点,按照“彩色化、珍贵化、效益化”要求,科学植树造林造景,坚持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进一步落实责任,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注重典型培育,加强业务指导,切实提高造林绿化效果。全市各级人大要结合督办代表议案,加大对造林任务落实、《盐城市绿化条例》实施等方面的监督力度,通过齐抓共管,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会议讨论了《盐城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注重实效,通过联网数据,找准问题实质,提出务实建议,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讨论了《盐城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办法(草案)》,决定将此草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黄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