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名公交驾驶员真是热心肠 顺着汽车维修单找失主
2018-03-16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3月12日上午,盐城市区葛女士将一面致谢锦旗送到了市公交一分公司。“我还没来得及去找丢失的包,你们就找到了我,十分感谢。”

  3月10日上午10时30分,B支5线驾驶员任祥清扫车厢时,在座椅上发现一只女式挎包。他赶紧将包交给线调员,想法寻找失主。经过检查,包内有现金3000多元以及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及医保卡等多张证件,但没有找到联系方式。本以为乘客很快会过来领失物,没想到等到傍晚7时,还没人来认领。于是,线调员请驾驶员陈军将包带回公司保管。两人想失主一定着急,便又仔细查找有无联系方式。结果在一张汽车维修单上找到电话号码。几番周折,终联系上失主葛女士的丈夫。

  而此时,市民葛女士刚刚才发现自己挎包丢了,根本想不起来丢哪了?“早上十点多到了单位后,便忙工作。到了中午,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以为早上出门时没带出来。晚上7时多回家,发现包不在家里,这才紧张起来。”葛女士告诉记者,“包里有许多证件,如果补办,相当麻烦。”正焦虑中,她接到了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告诉她赶快去领包。

  “是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工作认真仔细,让我避免了补证的大麻烦和财物损失,真是太感谢他们了。”葛女士感激地说。 (陶秋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