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6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国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盐城讯 为扎实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消费维权事业发展。日前,盐城市滨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这一主题,高标准、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

  在滨海县城南湖公园,滨海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农委、烟草局、盐务局等20多家单位,参与集中宣传活动,各单位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法律法规、消费提示,设立咨询服务台,传授识假辨假知识,接受消费咨询,市场监管局还设立了投诉举报受理服务台,现场受理投诉举报。路过群众纷纷驻足,热情参与活动。

  与此同时,各市场监管分局也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在各自辖区通过拉横幅、摆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接受咨询服务300余起,现场受理投诉举报5起,有效地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知识,提高了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陈国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