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党员冬训抓细抓准抓实效
2018-03-15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祁旭东 陶信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盐城讯 在今年的党员冬训工作中,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按照制定的“冬训工作计划”,除坚持“五个结合”外,着重抓细节,严落实,重实效,使冬训更加接地气、贴实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组织党员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党的十九大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法规。做好党员“评、定、升”考核,以“积分制”管理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建设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和宗旨意识。

  深入开展“双带头”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带头创新创业,率先发展特色农业、农产品加工业和三产经济,争当带领致富能手,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共同致富、共同脱贫。主动深入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想所盼、体恤群众所急所需,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冬训联系实际,避免“走过场”,镇党委采取随机督查、明察暗访、现场查看等方式,对组织不力、效果不佳的党(总)支部及其负责人严肃追责问责,限期纠正,确保冬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祁旭东 陶信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