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地工人手指不慎被砸伤 巡逻民警驾车急送医
2018-03-15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3月13日,一名工友的手指在作业中不慎被砸伤,长时间没有拦到去医院的车。这一情况被巡逻的交警发现,用警车紧急送医。

  当天上午11时10分左右,盐城市盐都交警大队新区中队民警陈建东带领队员在辖区世纪大道沿线开展巡逻时,在行驶至马沟黎明路地段时,发现一手部受伤男子和几名工人正焦急地在路边招手拦车。民警立即下车上前查看,只见该男子手指受伤严重,血流不止,表情痛苦。陈建东迅速向中队领导汇报请示后,将工友们请上警车,仅用10分钟就将受伤男子送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

  据了解,受伤男子唐某是四川德阳人,在高新区马沟瑞文公馆建筑工地上作业时,右手不慎被重物砸到,无名指软组织挫伤,目前经治疗已无大碍。(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