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月“江苏好人榜”出炉,盐城两人入选
2018-03-14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近日,2月份“江苏好人榜”公布,全省共有22人,盐城两人上榜,他们分别是不畏刺骨严寒,毅然跳河救起两名儿童的六旬老人吕其俊和白手起家艰苦创业18载,始终坚守以诚立业不动摇的邓兵。

  吕其俊今年63岁,滨海县东坎街道三友村村民。2017年12月10日早上8点半左右,正在做家务的吕其俊听到河边有人呼救,立即飞奔赶到现场,看到两个孩子在距离岸边七八米远的水面上拼命挣扎,情况十分危急。吕其俊毫不犹豫地跳入4米多深的刺骨河水中,几经周折,终于将两个孩子救上岸。

  邓兵39岁,是东台市庆缘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缘林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从2000年创业之初,邓兵将诚信视为立业之本。开办补习班,他坚持6年不涨价,每月只收取学费100元;从事日用品经营,他坚持货真价实,赢得众多客户信任。2013年,相继成立公司创立品牌后,他更加注重诚信做企业,公司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