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党员冬训接地气重成效
2018-03-13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婷婷 张翼鹏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今年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回顾和小结,并按支部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有的放矢,谈问题,找短板,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下一步工作振奋精神,带领全镇群众加快步伐,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型农村集镇。

  以理论提高思想素质。通过全镇和支部集中形式,突出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系列文件、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惠农惠民政策等内容。每位党员都撰写了多篇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了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使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执行能力、自律能力得到较大提升,从思想源头上认清自己的责任,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义务。

  以实践提高业务技能。建立党员干部实习基地,灵活学习方式,组织他们到荷风盛世精品园、旅游休闲农业产业园、智贝星、兰亭阁等企业进行学习培训,掌握相应技能,以便更好地以身作则,带领指导群众转变观念,大胆投入到新型农业的生产和服务业创业之中。

  以责任提高服务水平。组织开展“对户、对人”帮扶,从创业就业到日常生活帮助;从精神文化到残疾人身体康复;从留守、单亲学童到社会弱势人员救助;从企业经营到环境保护等,都明确落实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具体负责,使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心得到增强,使农村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不流于形式,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张婷婷 张翼鹏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