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警巡防途中捡到装7000元的钱包 派出所民警接力找失主
2018-03-13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上午,射阳县城居民崔某拿着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射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防中队,感谢特警巡防时捡到装有7000元现金的钱包后,联系派出所民警帮助联系上自己。当时,巡特警大队队员正在外巡逻,在中队值班的民警曹锦文了解情况后,才知是队员刘浩做的好事。

  3月1日晚8时许,射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防中队队员刘浩跟往日一样,和民警一起在射阳县城繁华地段值班巡逻。行进到华润苏果超市对面川味观门前时,他看到地上有一只鼓鼓的黑色钱包。刘浩他随即询问周边的人是否丢失了钱包,但半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找到失主。在询问未果的情况下,小刘拨打了“110”告知值班民警自己将钱包送交到城南派出所,如有失主报警让他到派出所领取钱包。

  城南派出所民警杨建国接待了刘浩,并当场打开钱包清点钱物,钱包内有7000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杨建国通过身份证联系到失主崔某,刘浩由于着急上街巡逻就先离开了。几分钟后崔某来到了城南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过钱包,确认金额无误后连声道谢。当他听说是一名特警捡到钱包的,就向派出所民警打听其名字。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郭敬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