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盐城分行开展“女神节”高端客户回馈活动
2018-03-12 22:0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客户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盐城讯 3月11日,中国民生银行盐城分行举办了一场以“魅力女人节,花漾精彩行”为主题的高端客户梅花湾踏春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当日上午,该行带领客户分组进行团队拓展活动,从破冰组队到团队pk,“女神”队和“女汉子”队各显神通,竞技草坪传来阵阵欢笑声。

  随后,该行邀请平安人寿专职讲师带来家庭财富理财分享。主讲人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帮助客户分析潜在的风险,并引入保险对风险的分担,吸引了在座女性的关注与深思。

  当日下午,春风和煦,芬芳百香,贵宾客户们纷纷寻梅踏青、赏梅拍照,用相机记录下与盛开梅花的美丽邂逅。

  本次活动得到贵宾“女神们”的一致好评。该行自成立以来,先后举办“民生跑团”、“贵宾客户灵山游览暨财富交流”、“民生财富大课堂”等多次主题活动,在增强客户金融服务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认知度与品牌形象。今后,该行将继续秉承客户为先、真诚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打造全方位金融与非金融增值服务,真正践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服务宗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