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名小记者为盐城内环高架种下“一片绿”
2018-03-12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3月11日,来自盐城市区聚亨路小学、盐渎实验学校、新河实验小学、解放路实验学校300多名盐城晚报小记者和他们的家人,扛着铁锨,拎着水桶,浩浩荡荡来到市区内环高架新都枢纽处,参加盐城市内环高架项目办和《盐城晚报》联合举办的“为高架添绿,为盐城添彩”亲子植树活动。

  每位小记者和爸爸妈妈共同种下了3株属于自己的心愿树,为绿色高架建设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在孩子们和家长的努力下,由市内环高架项目办准备的1000株紫薇全部按规范种植到位。


  这是盐城市内环高架项目办第二次《盐城晚报》联合举办该类活动,去年的植树节期间,同样在新都枢纽下,来自其它学校的小记者和家人们种下了600株紫薇和红叶李,目前都已存活。该办利用该处枢纽下的空地,和《盐城晚报》共同开辟小记者林,一方面增强孩子们爱绿、护绿意识,一方面更培养了孩子们奉献社会、自我成长的意识,是盐城高架工程参与社会文明建设的积极尝试。(顾枫)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