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中后期盐城多降水 气温先升后降
2018-03-12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盐城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前期12日至13日全市天气晴好。受冷暖气流共同作用,本周中后期我市将有两次降水过程,分别出现在14日至15日和18日,14日至15日过程雨量为中等局部大雨,同时需关注雷雨天气,18日雨量为中雨。

  气温方面,今明两天气温继续回升,13日全市最高气温达23℃左右。15日下午至16日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市,全市大部分地区24小时最低气温最大降温幅度将达10℃以上,将出现寒潮天气,期间将伴有陆上4到7级、沿海海面6到8级的东北大风。16日至17日早晨全市最低气温较低,在3℃到5℃之间,局部有霜或霜冻。18日还将有冷空气影响。另外,明天早晨预计会有大雾天气,请准备出行的市民尤其是驾驶员同志注意交通安全。

  空气质量方面,预计12日至13日,大气层结静稳,地面风力较小,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到4级,全市空气质量轻度污染为主,局部中度污染,部分地区有轻度霾。14日至18日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空气污染气象条件1到2级,全市空气质量良到优,无霾。(唐承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