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网约车丢万余元财物 民警帮忙车主将财物送回
2018-03-12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3月4日下午,盐城盐都区大纵湖镇居民朱某的钱物失而复得,向大纵湖派出所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记者了解到,3月3日18时许,在美国留学的朱某回国到盐城市区后,用滴滴打车联系一辆私家车回大纵湖老家。在下车时一时大意,将随身的书包遗落在车上,包内有一部IPAD和近1万元人民币现金。

  由于打车服务已结束,朱某无法联系车主,同时他也没有记清车辆牌照号码。十分心急的朱某,来到大纵湖派出所寻求帮助。朱某常年留学在外,对家乡的道路情况已经不太熟悉,对车辆行驶路线情况无法说清楚。民警根据朱某模糊的描述,经过一系列努力,终于确定了车辆的大致行驶轨迹。之后民警仔细辨认监控视频,最终确定了车辆的车牌号码。经联系,车主于次日上午6时许将书包连同近万元现金送到了派出所。(姜祝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