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交警两天查处5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03-12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昨天,阜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经报请阜宁县公安局审批,对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行为人余某(男,44岁,住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罚款2000元、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这是阜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连续两天破获的第5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月以来,阜宁县辖区发生了多起道路交通事故后逃逸的案件,导致多人受伤及一定程度的财产损失,造成恶劣影响。为进一步加大对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阜宁交警集中力量加大查缉力度,经过深入走访、严格盘查、调阅监控、网上比对及分析研判等措施,于2月27日至28日相继抓获交通事故逃逸者胡某、魏某、余某等5人,并对其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及罚款的处罚。交警为事故受害人讨回了公道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也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者。(戚涤尘 黄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