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一醉汉迷路躺在田里报警 民警送其回家
2018-03-12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喂,110吗,我迷路了!”3月3日23时许,阜宁县郭墅派出所接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涟水到阜宁的路上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沙梦楠询问几位路人后,得知有一名自称迷路的醉汉往一处农田方向走去了,民警当即跑步向此方向追去。

  在农田,沙梦楠用手电筒在田里寻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农家田中心找到已经躺在田里的醉汉,当即上前询问其是否是报警人。醉汉点了点头:“快点把我带走,我迷路了,摸不着回家的路了。”但民警沙梦楠询问男子家住哪里时,男子却瞥了民警一眼并喊道:“我要是知道我家在哪里,我还需要报警吗?”民警见男子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身上还散发着浓重的酒气,便耐心询问其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但男子就是不说。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先将他带回派出所。

  多次询问无果后,民警从其身上找到一部手机,并找到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得知其住处后,民警安全将其送到家人的身边。

  其家人告诉民警,醉汉叫郭某,今年30岁,涟水人,在这边打工。当天他朋友请其吃饭。家人得知其酒后失控的行为后,连连向民警道歉。(徐高荣 李婷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