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大丰城中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3-12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誉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 3月8日上午,盐城市民蒋先生特地来到工商银行盐城大丰城中支行,紧紧握住该行行长徐仁俊的手,对该行员工特事特办、热心为民的服务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钦佩。

  时间回到3月2日那天,下午四时许,天空中还飘着绵绵春雨,蒋先生急匆匆地走进大丰城中支行,向工作人员急切地表述称,其父亲因患急性脑炎,目前已经出现失忆且无法正常行走,而其名下的工行银行卡及存单密码家人又全都不知道,后续医院治疗急需用钱......。

  此时,徐仁俊行长亲自接待了蒋先生,他一边安慰客户不要着急,告知蒋先生工行会视客户身体情况进行合适处理;一边向上级行汇报并立即启动应急处理程序。

  安排好班上工作后,徐仁俊立即带上客户经理,按照该行《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流程》,驱车十多里来到客户家里,上门了解病情并办理挂失核实手续,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了蒋先生的燃眉之急!

  无独有偶,3月6日下午,另一位客户陈女士拿着父亲存折来到工行大丰支行营业部想办理取款业务,但试了多次密码后存折被锁定,客户万分着急,原来她的父亲病重住院急需用钱。该行营业部工作人员接待了客户,了解到客户的父亲生病在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距离较远。但该行员工立即特事特办,不辞辛劳赶到几十公里外的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病情并办理了挂失核实手续,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临别前,陈女士特意领着母亲及姐姐全家人一起,向辛苦奔波的大丰工行员工表示感谢!

  三月春风暖,碧柳知春软。工行人用最热情最温暖的贴心服务,向全社会奉献出浓浓的一片爱心和诚意,赢得更多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扬。(王誉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