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万盈镇全面启动农路农桥建设
2018-03-12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静思 李洪斌 孙加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 3月7日上午,笔者来到盐城市大丰区万盈镇天池居委会吴杨线施工现场看到,只见施工队伍正在忙于做好铺设碎砖前的准备工作,预计5月底完成施工任务。至此,今年该镇35个普通农路、3座农桥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据悉,这是该镇民生实事工程采取人大代表民主票决后的首批工程项目。今年1月9日,在万盈镇第十三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上,该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向人大代表作了2018年6项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候选项目的概况介绍,并经人大代表投票表决通过,以得票先后确定了5项政府民生实施工程。

  据该镇负责农路农桥建设的姜俊山同志介绍,今年该镇政府将投入3166万元左右,计划实施普通农路项目35个,里程27.58公里;农桥3座;提档升级9个,里程23.41公里。积极配合交通部门做好新226省道南延和352省道西延征地、拆迁、矛盾协调工作。

  今年该镇在实施农路农桥工程建设中,坚持统一设计、统一招投标、统一监理、统一签订施工合同,确保施工安全、进度和质量,把此项工程真正打造成振兴乡村、美丽乡村民心民生工程。

  与此同时,精心实施好道路两侧的绿化、美化、亮化配套工程,道路两侧新栽高4米、胸径3厘米的“三化”(名贵化、彩色化、效益化)苗木,在农路农桥重要地段设立标识标牌、防护栏、安全桩和夜明灯等。(张静思 李洪斌 孙加永)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