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8-03-12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梅影 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 为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营造廉洁高效、务实进取的教育发展环境,3月5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组织学习《大丰区教育局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整顿机关作风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教育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紧迫感,把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纪律严、效率高、服务优、形象好”的机关为目标,从严整顿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制度型、高效型、廉洁型“五型机关”,激发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活力,努力实现机关作风和精神面貌的新转变。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查考核,发现问题及时指出,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通过督查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以本次作风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在教育系统上下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求实意识、守纪意识、争先意识,努力营造人心思进、人心思齐、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全面开创全区教育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会上,四个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对照各自科室职能,认真查摆在业务工作,干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朱梅影 刘峰 )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