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草庙镇“三着并举”力保首季“开门红”
2018-03-12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全镇上下大干快上力夺首季“开门红”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3月6日上午,草庙镇静脉产业园区,大吉垃圾发电公司车间内炉火熊熊,一批又一批生活垃圾瞬间转化为电能;车间东侧,二期项目正紧张施工。企业负责人戴华表示,“我们就是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扩能,力保企业首季开门红。”

  强化服务提总量。春节刚过,草庙镇机关党员干部就按照分工,奔赴各自挂钩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协同企业化解用工、融资、市场开拓等各方面难题,确保所有企业都能早复工,快运转。党政主要负责人坐阵丰山集团、瑞科医药等重点骨干企业,协助企业加班加点组织生产运行。春节期间丰山集团未停工,1000多名干职工坚守岗位,为全镇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骏荣娱乐用品、贝迪塑业等新兴企业在镇分工干部的指导帮助下加紧招贤纳士,力保企业满负荷运转,快速度销售。

  财税征收保序时。草庙镇组织财税一条线人员深入摸排各种税源税种,全方位开展财税征收工作。在强化服务中保障主体税源畅通,在依法征收中推动小税种征收,在协同土地整理、“三通三千”工程中抓紧“一次性”税源的开票,全力保障财税首季“开门红”。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求突破。该镇抓住节日期间招商信息集中的有利条件,认真梳理收集上来的150多条信息,落实专人跟踪其中50多条重点信息,并根据信息源相对集中的实际,近期在上海举行专题招商活动,确保招商工作取得新突破。精心组织力量,扎实推进签约项目的落户开工,3月份确保塑料粒子等两个项目开工建设,同时服务好环宇废金属、丰博矿物油、道远畜禽粪污处置及沼气发电等在建项目,确保4月份有新项目开工投产,上半年有项目投产达效。(李宏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