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招聘9人 月薪不低于4200元
2018-03-12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因集团业务发展需要,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集团简介

  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25日,是由盐城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0亿元。主要负责盐城大市区重点投资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实业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等。集团业务覆盖旅游、养老、地产、新能源、土地开发整理、产业基金六大产业板块。

  二、报考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三)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并能服从出差需要。

  (四)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则制度,善于沟通表达,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项目现场现金会计1名:财务财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工作经历,会计、审计、经济初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会计、审计、经济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至40周岁。需长期驻扎项目施工现场,适合男性。

  (二)财务会计1名:财务财会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工作经历,会计、审计、经济初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会计、审计、经济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至40周岁。

  (三)投融资人员2名:财务财会类、经济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需经常出差。

  (四)工程技术人员4名:

  1.建筑工程类专业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工程类初级及以上职称或工程建设类执业(注册)资格证书。研究生学历的,或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至40周岁。需长期驻扎项目施工现场,适合男性。

  2.建筑工程类专业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招标代理或工程造价咨询工作经历,具有工程类初级及以上造价员资格证书或造价工程师执业(注册)资格证书。研究生学历的,或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造价员资格证书的,或具有造价工程师执业(注册)资格证书的,年龄可以放宽至40周岁。

  3.机电控制类专业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电力、电气或光伏行业设计、施工工作经历,具有安装工程类初级及以上职称或机电工程、电气工程执业(注册)资格证书。研究生学历的,或具有安装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至40周岁。需长期驻扎项目施工现场,适合男性。

  (五)酒店管理人员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专业,40周岁及以下,2年以上工作经历。

  备注:1.报考岗位专业要求参照《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指1983年1月1日之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指1978年1月1日之后出生;3.报考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指取得相关职位报考条件必须的毕业证书后的工作经历,截止日期2018年3月12日止。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8年3月13日—3月27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周日休息)。

  (三)报名地址、联系人:盐城市新都路11号盐都招商大厦三楼306室,联系人及电话:胡洁荷、刘玲。咨询电话:0515-88657077、0515-88587236。

  (四)报名材料:

  要求报考者本人携带: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2.填写《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报名表》;3.身份证;4.毕业证书(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电子档案);5.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上述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五)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核:

  1.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2.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地点报名,资格初审由集团根据应聘人员提供材料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应聘人员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后的考生,集团电话通知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

  五、招聘程序

  (一)笔试。所有招聘岗位均设1:3开考比例,招聘岗位数与通过资格初审人数达不到1:3的,相应核减岗位数或取消招聘岗位,应聘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报考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1.主要考查报考者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及技能。按照招聘岗位分别开考,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总分100分,笔试设立合格分数线6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网人社局子网、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

  (二)面试。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等。面试总分100分,面试设立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按照1:3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同分者一并入围。在进入面试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必须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公司及时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

  2.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1)身份证、准考证;(2)毕业证书;(3)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上述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因复审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应聘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3.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按50%计算汇总,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

  4.体检。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当总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得分高者参加体检(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加试决出名次,加试方式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5.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6.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拟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应聘同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7.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网人社局子网和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过程中反映有问题,经查实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结束后,由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月应发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每月应发工资不低于4200元。

  七、组织实施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全过程接受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5-88425007

  八、附则

  (一)报名表格在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网人社局子网(http://www.yandu.gov.cn)和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ycsczh.com)均可下载。

  (二)本公告解释权归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盐城市城镇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7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