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停被罚却在朋友圈辱骂交警 建湖一男子被拘留5日
2018-03-09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3月8日,记者从建湖县公安局获悉,一男子占某因乱停车被贴罚单,面对交警处罚,心怀不满,在朋友圈公然辱骂交警,最后被警方行政拘留。

  2月25日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胥启进巡逻时,在新世纪大桥桥西兴建路南边,发现一辆违停车辆,该交警依法在违停车辆上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并拍照取证。事后,占某心怀不满,将违停单拍照后发在朋友圈,并配辱骂交警文字,内容粗俗不堪。此信息被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日常巡查后发现,移交城北派出所调查。

  3 月7 日10 时许,占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陈述自己的违法行为。鉴于占某及时删除辱警言论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了悔过书,当天,建湖警方对占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